close

進入第六個月後期(26週),

忽然發現肚皮下圍有紅色條紋的小蝌蚪跑出來了,真是晴天霹靂啊!

畢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明顯的,所謂的紝娠紋。


只能說,需要更認真、更邁力、更勤勞的擦乳液。 

但是,近日發現,不知道是因為小寶大的速度變的更快,

或我自己亂吃胖的更多,小蝌蚪變多了,而且,進入三月之後,

春分季節開始交替之時,身體發癢的感覺更加明顯,有時真的可以說是,

全身都莫名其妙的癢,肚皮更是紅腫忍不住的就是想抓抓抓。
有經驗的媽媽分享給我,建議可以擦孕婦專用的活膚精油。

因為肚子大的快,皮膚可能乾燥或是平時擦的乳液不夠滋潤,

或荷爾蒙改變等原因,肚皮發癢是很常見。
朋友推薦我幾個牌子,上網查詢發現,的確是很多孕婦媽媽會用的,

是我自己知識不足,才到了快要生才知道有這個。嗚嗚嗚.......


牌子有 帕馬氏、克奈圃等,可以詢問藥局都有,或問問看婦產科有的也有推薦。
這兩天,肚皮的感覺還不錯,真的比較不癢了!可以放心的穿著內褲了。

P.S進入後期,約第30週之後........只能說慘不忍睹,小蝌蚪越來越多。

應該是我忍不住吃東西的關係吧!只能說,努力擦吧,盡人事聽天命!

 

12-12F9A93D-228763-800-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川小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