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睡前,
老公買了宵夜和蛋糕吃,
說是要獎勵我 =="
我.....很開心的把我的蛋糕吃掉ㄌ,
還喝了一杯多多綠茶。

........>_<
晚上,阿寶好開心好興奮阿......
無論我怎麼躺,
他都能踢、 都能打、 都能鼓起我的肚皮,
天阿!
不用摸不用看,都知道他在運動了。


不知道是不是也在作夢呢?
總之,今天為他唸的地藏經的效果,
看來是被我的蛋糕和多多綠茶,
破壞殆盡。
ㄎㄎㄎ~~~~"><"

坐在床上發呆,
想著,以前有這麼愛吃甜食嗎?

懷孕後,變得『好喜歡』吃甜甜的東西,
老師說,是因為媽媽的蛋白質不足,所以會影響到身體想要用甜食來補足身體的所需。
嗚............到底要吃多少蛋白質才夠呢?

以後,還是乖乖的,不要睡覺前吃這些有的沒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川小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