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
總是覺得,自己是一個人
不善長言語,也不擅長與他人社交和溝通
面對事情和問題
也是喜歡和習慣
自己處理,和找答案
即使,答案有時,不如人意。

遇見老公之後,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方式,的確有漸漸的改善
遇到問題也是多了人可以討論
但,仍總覺得,依賴自己處理事情,還是比較快速和負責
畢竟,人,要多為自己打算

今天,因為有了小寶,發現有好多人會和我接觸,和我說話,和我分享心情
這是不是,因為小寶的好因緣造成的
有人可以問,有人可以討論,有人可以研究和分享心得
即使案例不同,卻有很多答案可以選擇,這些,不是我的原生家庭可以獲得
有別於,生冷的育兒百科全書

剛剛,我抱著肚子,摸摸他,忽然之間,我感覺到
原來現在,我不是一個人活著,還有小寶在我的懷裡蠕動著呢!
哈哈~~ 

BY 3/13 下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川小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