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我們請維修冷氣機的師父,
來拆離房間那台久久沒有離開過的窗行冷氣,
維修也順便保養。
師父將木梯子留下,表示下午很快就會用好送回來,
所以梯子先不搬走。

剛好,家中的天花板的油漆掉落,需要用鏟子鏟乾淨,再將批土塗上去,
當然,爬上爬下的工作就請老公動手啦!

老公輕輕的爬上去,回頭看看我,跟我要求著:老婆你過來扶著梯子。
老婆:@@....幹麻要扶著梯子,木梯子下面有綁著繩子,不會散掉啦,而且老公身高夠高。
老公有點不高興【顫抖】著說:快點過來扶著啦!
老婆:= =" 為什麼?
老公大聲的說:........因為我有怕高啦!
老婆:哈哈哈哈~~~~  
我忍不住的狂笑,對不起,實在是忍不住。

不是笑他怕高,因為,其實我自己也有懼高症,
我以為,老公膽子很大,什麼都不怕。

今天,不知怎麼的,突然回想起這件事情,
忍不住的笑,不是因為嘲笑對方,卻是因為【高興】。
高興有一個人,可以和你分享分擔懼怕,
那個不會要人命、卻讓人忍不住想要抖腳的懼高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川小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